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企鹅归巢100周年

企鹅归巢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2-28

今年对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和非常受欢迎的小蓝企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100年前的11月27日,小蓝企鹅作为菲利普岛必看景点出现在了地图上。




企鹅归巢的故事始于1921年,当时的总督斯特拉布鲁克伯爵参观了菲利普岛,并且观看了这些小蓝企鹅,至此开启了岛上巨大成功的生态旅游产业,也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小蓝企鹅保护之旅。




在过去的100年里,来自70多个国家的数千万人来到菲利普岛观看壮观的企鹅归巢。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限制期间,有2500万观众在家中观看了企鹅归巢直播。




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菲利普岛上的小蓝企鹅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从12000只增至如今的32000只左右,这要归功于大量的保护工作。




前凯恩工党政府和时任的森林、保护和土地部长琼·基尔纳是这一切的关键,政府回购了774套住房和其他土地,保护了小蓝企鹅的栖息地,使它们免于灭绝。




安德鲁斯工党政府还提供了4820万美元,用于景点游客中心的大型重建。该中心于2019年开放,用一个更大、设备更好的中心取代了过时的1988年设施。




近日,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莉莉德安布罗西奥议员与传统业主和当地家庭一起庆祝这一里程碑。菲力普岛是布努荣人传统土地的一部分,布努荣人与萨摩兰半岛和小蓝企鹅之间的联系已经延续了数千年。




无论何时,如果您来到菲利普岛,记得给小蓝企鹅带去您的祝福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