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丘吉尔岛传统农庄的“居民”们

丘吉尔岛传统农庄的“居民”们

发布时间:2022-1-26
孔雀  Andrew

Andrew喜欢在庭院里闲逛,炫耀自己闪亮的羽毛。如果你在春天或夏天来到丘吉尔岛,有很大机会能看到它开屏的美妙一幕。孔雀每年大约在3 - 4月换羽毛,到澳洲的春天再长出它那长长的、美丽的羽毛。




马 Syd

美丽的Syd是农场里的老绅士,它的确切年龄未知,但据信它20岁出头。Syd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拉车,拉着各种各样的机器和马车,现在退休后在丘吉尔岛过着奢侈的生活,它偶尔也会参加婚礼。




鸡 King Bird

King Bird是一只乌骨鸡,乌骨鸡原产于中国,因其光滑如缎的羽毛而得名。在农庄里,King Bird因其夸张的发型,滑稽的快跑,以及最重要的——它与Dolly的“恋情”而广为人知。每天晚上,King Bird最喜欢依偎在它最好的朋友身边。忘了告诉大家Dolly是只猪。




美洲家鸭 Daddles

Daddles是一只美洲家鸭,大约7岁了。美洲家鸭以“摇尾巴”和发出好奇的嘶嘶声而闻名。Daddles喜欢结识新朋友,和妻子Mavis在一起吃“零食”,是个吃货没错了。




鹦鹉 George

丘吉尔岛的葵花凤头鹦鹉George现在估计有67岁左右,预计能活到100岁左右!George每天早上都在它的围栏外度过,喜欢在花园里闲逛,吃吐司,展示自己美丽的翅膀。




除了这几位“居民代表”,丘吉尔岛农庄内还住着其他的“居民”哦!它们也都有自已的可爱之处~




植物爱好者也可以在这儿欣赏美丽的花园,不同季节有不同花朵盛开~




农庄内的咖啡馆还提供美味的食物~




农庄内的所有“居民”都一如既往地欢迎大家来丘吉尔岛传统农庄参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