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夏季旅行指南

菲利普岛夏季旅行指南

发布时间:2023-2-24

菲利普岛距离墨尔本只有不到2小时车程,是维多利亚夏天的度假胜地!摆脱常规,收拾行囊,计划一个周末休闲、短期住宿或为期一周的度假。菲利普岛拥有360°海岸线,提供了无限的机会来欣赏维多利亚州最迷人的风景和野生动物。菲利普岛的各种体验,从家庭娱乐活动、游轮和野生动物体验到酿酒厂、啤酒厂和海滨餐饮。经历是无穷无尽的,美好的回忆将持续一生。




如何到达


计划夏日周末来菲利普岛旅行?记得提前预订门票以避免失望。可以访问 traffic.vicroads.vic.gov.au/ 查看交通状况,尽早开始您的旅程,并带上零食和水。通常在周末,前往岛上的交通会变得繁忙和拥挤。放慢脚步,留意野生动物,菲利普岛是各种野生动物的家园。




海滩


众所周知,菲利普岛拥有美丽的海滩,从岛屿北部的海湾海滩到南部的冲浪海滩。一月期间,乌拉迈冲浪救生俱乐部在考斯主海滩、史密斯海滩和乌拉迈角巡逻。对于家庭来说,考斯主海滩因其低海浪、有遮蔽的前滩、野餐桌和靠近卫生间而备受青睐。对于寻找海浪的海滩游客来说,史密斯海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您可以在退潮时探索岩石池。乌拉迈角只适合有经验的冲浪者,不建议游泳,因为海滩以其强烈的裂流和巨浪而闻名。请始终在海滩旗帜之间和有巡逻的海滩游泳。




水上活动


渴望尽可能多地在户外和水上度过?登上“野生动物海岸游轮”,参观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栖息地。如果您正在寻找让您心跳加速的体验,“海洋探险”提供喷气快艇之旅、雷霆猫之旅或海上浮潜体验。如果想要冒险与美景兼得,就让“先锋皮划艇”带您开启海上皮划艇之旅,见证菲利普岛的最佳风景,包括乌拉迈角和莱尔。您一直想学习如何冲浪吗?现在是时候了!史密斯海滩的“Island Surfboards”全年提供冲浪课程,是了解当地环境和玩乐的好方法!预订一个本地的租船钓鱼之旅,或前往岛上众多码头之一碰碰运气!本地提供租船钓鱼之旅的公司有“Reel Obsession Fishing Charters”、“T- Cat Fishing Charters”和“Phillip Island Fishing Boat”。可以去圣雷莫的“Jim's Bait and Tackle”或者莱尔的“Phillip Island Marine”购买所有的钓鱼用品。在西港休闲垂钓,须持有钓鱼许可证,此外,还规定了鱼类的最小尺寸、鱼饵收集方法和各种鱼类的捕捞技术。对于接近鲸鱼等野生动物的乘船者也有严格的规定。请务必熟悉这些规定,以避免被罚款。





美饮佳肴


温暖的夏夜都是为了吸收最后一缕阳光,在探险或放松了一天之后,享受美味的食物和冷饮是最快乐的了。考斯是菲利普岛的主要城镇,提供种类最多的餐馆、酒馆和酒吧。在海滨享用炸鱼薯条,或在“Beach HQ Restaurant and Bar”、“Isola Di Capri”、“Hotel Phillip Island”、“Banis Restaurant and Bar”或“North Pier Hotel”边享用美食边欣赏美景。圣雷莫是一个微风习习的沿海小镇,位于菲利普岛的门户,镇上有一系列餐馆。想要品尝美味的小吃和鸡尾酒,可以去“Kelp”。如果您喜欢传统的酒吧美食,“San Remo Hotel”和“Westernport Hotel”是您可以找到冷饮和餐点的地方。如果您想享受夏季日落,吃最新鲜的炸鱼薯条,“San Remo Fisherman's Co-Op”一定在必尝清单上。






现场音乐


没有什么比现场音乐和观看澳大利亚最好的当地表演更好的了。前往“Wooli Tavern”、“North Pier Hotel”、“Wild Food Farm”和“Westernport Hotel”,欣赏当地的演出。想体验特别的夏季音乐和活动,可以去“Phillip Island Winery”、“Purple Hen Winery”、“Wildlife Coast Cruises – Beats and Bay Cruise”、“San Remo Hotel”、“Hotel Phillip Island”和“Tipsy Cowe”。




景点


在夏季,“企鹅归巢”、“野生动物海岸游轮”和“海洋探险”等景点通常需要提前预订,如果您计划参观多个景点,菲利普岛PIE通票或菲利普岛自然公园4园套票是不错的选择。




住宿


计划今年夏天在菲利普岛住一两晚?有这么多游乐项目可以体验,您一定会想多呆几天。菲利普岛的夏天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之一,虽然住宿种类繁多,但许多地方都需要提前预订,以避免失望哦!




菲利普岛俨然是个世外桃源,蔚蓝的天空、纯净的空气、洁白的沙滩、壮观的山崖、原生态的湿地丛林,应有尽有。这里摄人心魄的自然生态美景让菲利普岛成为逃离城市喧嚣的遁世隐秘之所。爱上菲利普岛,有太多太多的理由,抑或一个已经足够。菲利普岛等您前来,发现那些属于您的理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