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镇奇旅 | 莱尔 & 史密斯海滩

小镇奇旅 | 莱尔 & 史密斯海滩

发布时间:2023-3-28

热爱小镇的你在哪儿呢?一起来继续探索菲利普岛的小镇子吧~



莱尔(Rhyll)


莱尔位于菲利普岛的东北侧,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渔村,在那里您可以找到钓鱼点、租船及出港。前往风景秀丽的海滨大道,那里有海滨餐厅和咖啡馆,或者驱车一小段路程即可品尝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大自然爱好者一定会喜欢沿着 Conservation Hill Nature Trail 漫步,穿过千层木林地,沿着红树林木栈道,欣赏从莱尔湾到 Observation Point 的壮丽景色。沿途可以看到迁徙和常驻的滨鸟、水鸟和大型涉禽,比如斑尾鹬。




1. 划船 & 垂钓


租一艘船,在您乘船出海或在菲利普岛码头钓鱼之前,记得先检查好设备或备好渔具用品。
地点:14 beach road

2. 海滨乐趣


喝杯咖啡或吃一顿炸鱼薯条,享受野餐或漫步在美丽的莱尔海滨和公园区域。如果您喜欢在餐厅用餐,可以在这些拥有优美风景的咖啡馆或餐厅享用早午餐或午餐,如 Tides of Rhyll、The Rhyll Foreshore 或 Seabirds Cafe。

地点:Foreshore Beach Road




3. 当地美酒


在莱尔人迹罕至的地方,有一座紫母鸡酒庄,在那里您可以品尝葡萄酒和奶酪拼盘,俯瞰西港湾及周边的美景。他们屡获殊荣的葡萄酒(超过100枚奖章和16座奖杯)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地点:96 Mcfees Road




4. 当地风味


在 Wild Food Farm & Café 探索澳大利亚本土风味,别忘了尝尝他们著名的司康饼&澳洲肺鱼配柠檬桃金娘天妇罗面糊,或在广阔的本地植物花园中漫步,购买一些当地的美食、咖啡和调味品。

地点:30 Rhyll-Newhaven Road




5. 世界知名湿地


在莱尔湾和奥斯温罗伯茨保护区的小径和木栈道上散步或骑行,还能看到许多以这块湿地为家的候鸟和野生动物。

地点:411 Cowes-Rhyll Road




史密斯海滩(Smiths Beach)


史密斯海滩位于菲利普岛的南侧,以其美丽的海滩和悠闲的沿海氛围而闻名。史密斯海滩沿海拥有持续高质量的海浪,非常适合初学者和高级冲浪者,以及趴板冲浪者和岩石泳池爱好者。 当运动完肚子咕咕叫时,去 Smiths Bar & Beach Food 品尝各种手工糕点、卷饼、烤面包、咖啡等。填饱肚子后,可以前往隔壁,挑选看看有没有钟意的冲浪服装或冲浪板。




1. 冲浪胜地


追逐海浪的步伐,或者在菲利普岛最好的冲浪海滩之一学习如何冲浪。

地点:Smiths Beach




2. 海滩时间


带上您的沙滩游戏设备、遮阳帐篷和毛巾,在退潮时探索岩石池的水下世界。一定要确保自已始终在旗帜之间游泳,下水前还要记得检查海况。

地点:Smiths Beach




3. 咖啡 & 午餐


当肚子咕咕作响时,停下脚步在 Smiths Bar and Beach Food 享用一杯咖啡或一顿午餐。店内备有各种美食,在海滩、冲浪或岩石泳池漫步后,这是一个完美的为自已“充电”的地方。

地点:219-221 Smiths Beach Road




4. 海岛贴纸 & T恤


作为菲利普岛冲浪的象征,Island Surfboards 拥有各种各样的设备,包括新的和二手的冲浪板和配件等。别忘了购买店内的海岛贴纸或T恤留作纪念。

地点:225 Smiths Beach Road




5. 漫步 YCW


YCW位于史密斯海滩的右侧,是菲利普岛南部海岸线上另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滩,退潮时绕着海湾走一圈就到了。冲浪、海滩漫步和沙滩游戏的热门地点。

地点:YCW Beach Car Park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