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感官友好”给特别的你带来“寂静之声”

“感官友好”给特别的你带来“寂静之声”

发布时间:2023-4-25

菲利普岛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正式的“感官友好”旅游小镇,岛上数十家景点、餐厅及商店的工作人员都接受过如何识别有感官需求的客人以及如何处理感官超负荷情况的培训,这些场所都可以为患有自闭症、中风、痴呆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等疾病的人们提供指定的安静区域。




企鹅归巢、丘吉尔岛传统农庄、南极之旅和考拉保育中心成为去年澳大利亚第一个被正式认证为“感官友好”的旅游景点,自然公园现已主动向菲利普岛周围的企业和旅游经营者提供服务。我们与全球组织 KultureCity 合作,为患有自闭症、脑损伤、焦虑症和其他类似疾病的人,以及经常经历感官处理挑战的人们提供感官友好的环境。




这可能意味着调暗商店的灯光、调低音乐或互动展示的音量,或者避免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发出像研磨咖啡机这样的噪音。这可以很简单,比如在卫生间里提供纸巾,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烘干机的噪音。对于有感官问题的人来说,只要知道附近有人能理解他们,并在他们不堪重负时给予帮助,就能对他们的健康和信心产生重大影响。




4月30日,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将举行“感官之夜”活动,给特别的你带来“寂静之声”体验!

企鹅归巢


4月30日,企鹅归巢将把游客数量限制从2500人减少到1000人。其他变化包括:
* 关闭所有大声的讲解性互动
* 尽量减少咖啡馆和餐厅的噪音
* 提供一个安静的空间
* 卫生间内提供纸巾代替烘手机  



丘吉尔岛传统农庄


4月30日,丘吉尔岛传统农庄将提前1小时开放,以提供“安静”时间——上午9点至上午10点(包括咖啡厅)。在此期间,所有大声的噪音,如割草或农场工作将停止,我们将提供奶牛挤奶示范(最小噪音)。建议其他客人将噪音降至最低。




考拉保育中心


4月30日,考拉保育中心将提前1小时开放,以提供“安静”时间——上午9点至上午10点(不包括咖啡馆)。在此期间,割草等所有大声噪音工作都将停止。建议其他客人将噪音降至最低。




南极之旅 & 诺比司中心


4月30日,诺比司中心将提前1小时开放,以提供“安静”时间——上午9点至上午10点(包括咖啡厅)。在此期间,我们将尽量减少中心内所有响亮的互动活动,包括南极之旅中的互动。请注意,由于南极之旅的性质,将有一些最小的自然音景。建议其他客人将噪音降至最低。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客户服务团队都经过感官认证,所有员工都经过领先的医疗专业人员的培训。竭力给特别的你带来一个美好舒适的感受大自然的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