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镇奇旅 | 探索文特诺

小镇奇旅 | 探索文特诺

发布时间:2023-5-29

“小镇奇旅”第三辑呼之欲出啦!今天企鹅君带大家去菲利普岛的文特诺小镇逛一逛~




文特诺(Ventnor)


文特诺位于考斯以西,拥有广阔的农田,享有迷人的乡村和沿海景色。沿途你会发现一条美味的美食之路,那里有与众不同的咖啡店、酿酒厂、小径等等!




美食之路


在 The Store 发现美味的咖啡和烤面包,以及一系列时尚的礼品和产品可以带回家。一定要去隔壁的美食肉店看看。在 Omaru Farm and Café 享用本地菜单,以及农场商店中当地种植的农产品,包括新鲜、有机和自产的产品。

地址:511 Ventnor Road




海滩漫步


沿着文特诺海滩漫步,同时欣赏菲利普岛和远处莫宁顿半岛的壮观景色。如果您想带毛茸茸的朋友去冒险,文特诺的不拴绳狗海滩是一个好地方。

地址:Ventnor Beach




沉船


在基蒂米勒湾步道上发现退潮时 SS Speke 沉船的残骸。在基蒂米勒湾步道的岬角和海湾漫步时,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岸景色。走到海湾的左侧,退潮时,您将能够看到 SS Speke 的残骸。

地址:Kitty Millers Bay Road, Ventnor




葡萄酒时间


沿着美食之路继续前行,您会发现广受欢迎的菲利普岛酒庄。停下来逛逛他们的酒窖以及一系列精致的家居用品,或者享受一个沉浸在可口食物和美酒中的午后时光。

地址:414 Berrys Beach Road




金字塔岩


金字塔岩观景台和步道是在冬季观察鲸鱼的好地方,可以欣赏到南部海岸线及更远处的壮丽景色。

地址:Pyramid Rock Road, Ventnor




犹如一个个岛上珍珠般的小镇静静地等待着大家的光临,在漫步中感受,在探索中思考,体会小镇的独特气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