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十大房车露营地

菲利普岛十大房车露营地

发布时间:2023-6-29
菲利普岛及周边地区是房车和露营的天堂,拥有各种各样的度假公园,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从家庭游乐园到一个可以搭帐篷的草坪,无论您在寻找什么,菲利普岛都能给您答案!

1. NRMA菲利普岛海滨假日公园 NRMA Phillip Island Beachfront Holiday Park


想离大海近到可以听见它吗?在草地上搭起帐篷或停好房车,在NRMA菲利普岛海滨假日公园的海浪声中醒来。这个度假公园位于考斯的海滩上,非常适合快乐的露营者或寻求老式家庭乐趣的度假者。从一系列住宿中进行选择,包括不供电和供电的露营地、房车营地以及一系列小屋。




2. 锚贝儿假日公园 Anchor Belle Holiday Park


菲利普岛的锚贝尔假日公园是理想的度假胜地。位于考斯的家庭友好型度假公园,距离镇中心的主要商店和餐馆2公里,距离安全的游泳海滩10米,距离企鹅归巢10分钟车程。这里有跳跃垫、球场、操场和室内温水游泳池,全年大部分时间开放,包括维多利亚州的所有学校假期(7月中旬至9月中旬关闭)。提供豪华排屋、小木屋以及供电营地。




3. BIG4英吉尼亚假日菲利普岛 BIG4 Ingenia Holidays Phillip Island


BIG4英吉尼亚假日菲利普岛是坐下来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或作为探索菲利普岛其他景点的基地。营地坐落在纽黑文海滩的沙丘中,拥有树木和花园的自然景观,距离餐馆、咖啡馆和商店不到500米,交通便利。现代化的别墅,阴凉的营地,干净的设施和一流的家庭设备将确保一个愉快的假期体验。




4. 安克雷奇营地公园 Anchorage Camp Park


安克雷奇营地公园是一个安静而不拥挤的公园,位于文特诺的半乡村小镇,占地五英亩。公园距离菲利普岛的自然景点、美丽的海滩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距离著名的企鹅归巢只有5分钟车程。住宿选择包括标准小屋、家庭小屋、背包客客房和草地露营地。




5. 基尔昆达海景假日公园 Kilcunda Oceanview Holiday Park


距离菲利普岛仅10分钟路程,在基尔昆达海景假日公园欣赏巴斯海峡的壮丽景色,探索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的所有乐趣,或进一步前往威尔逊海角。假日公园提供一流的住宿选择,从美丽的海景小屋、别墅、小木屋,到供电的房车和露营地。




6. 菲利普岛公园巷假日公园 Phillip Island Park Lane Holiday Park


入住菲利普岛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 菲利普岛公园巷假日公园,就在神奇世界旁边。该公园占地十英亩,提供各种住宿,包括不供电和供电的营地。他们在整个公园内有许多很棒的房车或露营地点,阴凉的营地可以帮助您保持凉爽和舒适。




7. 海滩公园旅游房车公园 Beach Park Tourist Caravan Park


海滩公园旅游房车公园距离考斯滨海艺术中心和商店仅几步之遥,朝北坐落在临海的街上。这是一个家庭度假的好地方,拥有50个草坪旅游营地,供房车、帐篷、露营拖车使用,以及可供住宿的小木屋。




8. 郎朗海滨房车公园 Lang Lang Foreshore Caravan Park


就在海滩上,郎朗海滨房车公园提供了最好的老派露营。这个美丽的海滨房车公园位于库维鲁和菲利普岛之间,距离墨尔本一小时车程,距离菲利普岛40分钟车程。位于郎朗船坡道旁边,交通便利,您可以乘船出海,划皮划艇前往法国岛,或在海滩上钓鱼,沿着海滨步行道遛狗前往 Jam Jerrup。公园有一个大型公共烧烤区,提供基本用品的便利店,可供租用的火坑和木材购买,垃圾点和公共烹饪/洗衣设施。




9. 阿马鲁公园 Amaroo Park


您的家外之家,坐落在考斯的主要街道旁,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宁静,干净,现代化的住宿,是客人喜欢住在阿马鲁公园的原因。他们提供完全独立的两居室别墅,一居室大床别墅,豪华一室公寓,经济型住宿和一些露营地。




10. 考拉哈度假村 Kaloha Holiday Resort


考拉哈度假村位于考斯最好的位置之一,提供一系列适合不同客人的住宿,包括距离海岸线仅数米的海滩小屋和平坦的草坪供电营地。公园周围环绕着热带棕榈树,设有温水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烧烤区,以及带巨大彩色跳跃枕头的游乐场。




嘿~,如果你也爱好露营,喜爱房车自驾,那么出发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