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跟随亚历克斯·米切森的脚步品味菲利普岛

跟随亚历克斯·米切森的脚步品味菲利普岛

发布时间:2023-7-31
作为墨尔本外围边界和吉普斯兰令人惊叹的偏远巴斯海岸之间的天然缓冲地带,菲利普岛是一个城里人感受乡村风情的后花园,两个小时的门到门,单车道的道路,风吹过的景色,还有呼吸干净新鲜空气的机会。这里有魅力和独特的岛屿氛围,当然少不了比基尼和打着伞的鸡尾酒。菲利普岛坐落在菲利普港外,横跨维多利亚州第二大潮汐湾西部港的入口,那里有茂密的红树林和泥滩。

亚历克斯·米切森是一位自由撰稿人,让我们跟随他的脚步,开始为期2天的菲利普岛美味之旅吧!

第一天


通往菲利普岛的桥从圣雷莫横跨而过,全长1公里,从任何方向都能欣赏到壮观的景色。到达岛上后可以先前往乌拉迈角,这里是菲利普岛的最高点,更是菲利普岛最大的短尾海鸥迁移地。多种步行小道及观景台带来更多令人激动无比的探险体验,最长的步行道将在一个壮观的岩层——"尖峰石阵"结束。




在此之后,穿过岛屿的内部,在发现自己来到菲利普岛的主要城镇考斯之前,你会在故事书般起伏的山丘上捕捉到若无其事的牛群的所有目光。在考斯镇探索海滨和码头,然后在 Ocean Reach Brewery 找一张靠街的桌子坐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地人四处走动,游客在商店中蜿蜒而行,同时喝上一杯啤酒,保证满足最遥远的口味。普通款有窖藏啤酒和淡啤酒,他们的艺术系列中有令人兴奋的季节性啤酒,如血橙酸和燕麦黑啤,将吸引爱冒险的啤酒爱好者。




在用麦芽和啤酒花浇灌味蕾之后,是时候兑现一些葡萄酒的承诺了。很快你就可以找到通往 Phillip Island Winery 的路,一条碎石路带你来到一个充满乡村气息的地方。在前面原始木屋小而迷人的餐厅之外,空间向后方的中庭开放,切斯特菲尔德式沙发、开放式壁炉和外露木梁让下午的光线为绝妙的美食和美味的葡萄酒创造了氛围。目前,酒庄有3英亩的葡萄树,近年来天气不佳,不得不重新种植。为了不让好东西白白浪费,他们与吉普斯兰和国王谷的几家酒庄签订了合同,以自己的品牌生产葡萄酒。




随着一天的结束,没有比在 Saltwater 看最后一缕阳光更浪漫的了。这是一家船棚风格的餐厅,落地窗为日落色调提供了完美的框架,可以边看日落,边品尝正宗的海鲜菜肴。




晚餐后追逐夕阳向西前往文特诺,你在 Five Acres 的豪华住宿正在等待着你。三间独立、布置精美的小屋坐落在一个农场内,北欧时尚洋溢着维多利亚田园风格。




第二天


早晨醒来,你可能会渴望喝杯好咖啡。幸运的是,附近的 The Store Phillip Island 是美味吐司的聚集地,比如 The Cuban,主打慢炖猪肉、火腿去骨奶酪、腌菜和法式芥末酱,以及完美的传统咖啡。在他们的温室里坐下,看着晨露在连绵起伏的围场上消散。毗邻这个辉煌的小宝库的是 Island Primary Produce,提供优质的菲利普岛牛肉和吉普斯兰地区的肉类。




喝足了咖啡,是时候开车去莱尔的东北角看看风景了。一路上,旧时代的石头建筑遗迹散落在荒凉的绿色田野上。这些外观独特的砖砌建筑是菊苣窑,温和地提醒着人们,在其鼎盛时期,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了澳大利亚四分之三的消费。在保育山保护区还有另一个伸展双腿的机会,你会遇到木板路,在沼泽小袋鼠和俯冲的蓝鹪鹩之间蜿蜒而行。




如果你是那种天生就被天然香料和本土食材所吸引的人,那么在 Wild Food Farm 停留将是一次彻底的享受。厨师兼老板 Jude Mayall 是澳大利亚这一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在撰写一本关于这一主题的书和经营长达17年的生意之间,她为厨师、酿酒师和家庭厨师提供了一个庞大的网络,提供了一系列难以采购且备受追捧的可食用食品。家庭式的菜单是早午餐的绝佳借口,每天的汤和新鲜出炉的馅饼吸引了和游客一样多的当地人。




Phillip Island Brewery 是探索任何葡萄酒之前的一个明智的驿站。当然,您会满足于他们味道清新、口味鲜美的日落金色麦酒。尽管如此,还是应该尝试一下古怪却令人愉快的酒,如专门用英国啤酒花酿造的丘吉尔特苦啤酒,而黑公鸡设拉子波特酒如你想象的那样黑暗和深沉,但令人惊讶的是清爽,不像现代澳大利亚波特酒那样过度酒精。




走一小段路到 Purple Hen Winery,在另一条经典的碎石车道入口后,你会立刻被从丹恩湾到邻近的法国岛的全景所陶醉。2002年1月,里克·莱西和迈拉·维托尔斯买下了这片32公顷的优质牧场,开始种植葡萄园。从那时起,他们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膨胀到超过11公顷,展示了具有强烈品种特征的葡萄酒。菲利普岛比大多数以黑皮诺和霞多丽为主的地区要暖和得多。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葡萄酒,一款平衡良好的赤霞珠,适合深色水果爱好者;一款烟白葡萄酒,显示出旧世界的沉着克制;以及备受赞誉的桶发酵霞多丽。




回到圣雷莫,在 Kelp 享用晚餐是对墨西哥鸡尾酒的精致演绎,里面有大量的当地烈酒、葡萄酒和啤酒,其中大部分应该看起来非常熟悉。




这2天的品味之旅你觉得怎么样呢?无论你是想跟随别人的脚步,还是想按自已的兴趣探索小岛,菲利普岛都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