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恭贺新年——“菲利普岛野外探索”与您相约2016

恭贺新年——“菲利普岛野外探索”与您相约2016

发布时间:2016-1-1

为了迎接2016的到来,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特别举办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菲利普岛野外探索”迎新年活动。本次的迎新年活动由WilsonHTM基金会大力支持,您可以在玩乐中深入了解菲利普岛独特的动植物知识,为新的一年博个好彩头!

本次迎新活动集趣味性与教育意义于一身,通过游戏的方式普及自然知识,并呼吁游客们参与到保护自然环境的行动中来。 HTM 基金会总经理Mary Jung说道:“菲利普岛企鹅基金会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的保护岛上的自然环境。我们相信企鹅基金会一定能完美的举办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的认出参与到自然环境保护的工作中来!”

企鹅基金会成员们对于举办本次活动充满了热情,基金会官员Lauren Jones说道:“为了让活动更圆满,我们准备包括Rockpool散步、野生动物写生、寻找考拉在内的一系列好玩的游戏。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游戏,游客们能更加热爱大自然,亲身参与到自然环境的保护中来。”

“菲利普岛野外探索”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前来菲利普岛的游客们可以免费参加各种趣味活动,深入了解当地的动植物趣闻以及环境保护知识。2016,为自己全新的一年确立一个有意义的目标吧!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