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熊孩子和妈妈的菲利普岛露营时光

熊孩子和妈妈的菲利普岛露营时光

发布时间:2016-9-19

你能想象周末出门不带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会是怎样的感觉吗?不要再被电子产品“绑架”了,带上孩子,收拾行囊,来菲利普岛参加“妈妈去哪儿”露营活动吧,在清新的大自然中与孩子一起享受欢乐幸福的周末,这才是生活!

今年年初,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举办的“爸爸去哪儿”露营活动非常成功,并且得到了许多爸爸和孩子的一致赞扬。9月,自然公园将在丘吉尔岛传统农庄继续举办“妈妈去哪儿”露营活动,期待妈妈和孩子们的到来哦!



这次露营活动中,孩子们将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在户外参加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包括露营、由护林员带领的穿越自然公园活动,以及特别的夜间游览。



活动中激动人心的一大亮点是观察夜幕下考拉的行为。孩子们还可以和妈妈一起制作手工艺品、玩游戏、参与农场活动、制作动物小屋,这是个多么美好的亲子周末。露营活动还将提供所有的食物,妈妈们不用忙碌在厨房,就可以轻松享用到美餐咯。



“妈妈去哪儿”露营活动位子有限,不想错过的话,赶紧预订吧!



日期:2016年9月24-25日

地点: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费用:170澳元(包含一位成人和一位儿童的澳式BBQ晚餐、早餐及所有活动);70澳元(每个额外的儿童)

预订方式:致电 03 5951 2802 或 邮件至schoolbookings@penguins.org.au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岛上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还有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