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春节已成国际节日 澳洲热闹喜迎猪年

春节已成国际节日 澳洲热闹喜迎猪年

发布时间:2019-1-2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如今,春节的影响力已不仅局限于中国,而是扩大到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性节日。为迎接中国己亥猪年的到来,很多国家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带有猪年特色的产品也应运而生。

近日,位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伦德尔购物中心的货架上多出了一款商品——小猪造型的巧克力。这是当地知名巧克力制造商黑格公司(Haigh’s Chocolates)为庆祝中国己亥猪年特地推出的产品。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站news.com.au报道,黑格公司在今年首次推出了含中国新年元素的系列产品,包括为2019年猪年特地设计制作的巧克力。

在澳大利亚各地,农历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悉尼为迎接中国农历新年推出了一系列活动,预计将吸引140多万人参加。从2月1日到19日,悉尼的唐人街将被红色、金色和粉色(编者注:粉色象征猪年)装点。人们可以到唐人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祈祷新的一年繁荣昌盛、好运连连。唐人街的很多餐馆也将推出各自的年夜饭菜单,从龙虾、乳猪、鲍鱼到粤式烧鸡,再到象征繁荣富贵的蒸珊瑚鳟鱼,应有尽有。

2月5日至19日,悉尼唐人街的主街迪克森街(Dixon Street)将悬挂数百盏中国式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迪克森街的干草市场及其周边地区将以热闹的方式庆祝农历新年,届时将会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狮舞龙、灯展和五彩缤纷的新年市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