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武汉拟明年初开通直飞东京、墨尔本航线

武汉拟明年初开通直飞东京、墨尔本航线

发布时间:2019-11-19
东航武汉公司拟于2020年初开通武汉直飞东京、墨尔本等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此前,一直有不少市民关注墨尔本航线,表示武汉有很多学生和客商往返于武汉和墨尔本,希望能早日开通直飞墨尔本的航班,当时市交通局回复正在与航空公司洽谈。如今,东航武汉公司已透露拟于明年初开通。



自10月27日以来,全国民航开始执行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中,东航执行航班的国际及地区通航点达87个,国内通航点达188个。

其中,东航武汉公司执飞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40余条,通达城市50余个,构建了以武汉为中心,覆盖全省、辐射全国、通达海外的综合运营网络,每周航班量约1000班次,运输旅客15万人次。



目前,东航武汉公司武汉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线共5条,包括悉尼、仰光、曼德勒等。

新航季中,东航武汉公司还提供了多样产品和服务,湖北省内空铁通站点预计增加至4个:襄阳、十堰、荆州、宜昌。经武汉天河机场中转且需在武汉过夜的空空、空铁旅客可享受一晚免费住宿。

该公司提供的介于经济舱与商务舱之间的超级经济舱W舱,座椅间距更大,通过差异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出行需求,武汉始发飞往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日照、太原、厦门的航班,均有机会购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