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春夏秋冬 墨尔本四季速览

春夏秋冬 墨尔本四季速览

发布时间:2020-6-23

出门前看天气预报是好习惯,旅行做攻略更是要把季节考虑进去。温度如何呀,穿什么衣服合适,最近有什么精彩活动可以成功混入,以防准备不充分而被杀个措手不及。今日速览墨尔本四季,下次旅行,对应月份自助查看,春夏秋冬心里都有数啦!




春 9-11月


各月平均气温
9月:8-19℃
10月:10-22℃(最潮湿月份)
11月:12-24℃(雨水较多)
穿衣指南
短袖,外套/薄毛衣,长裤
节庆活动

墨尔本时装周、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



万物复苏的春季,可以想象在「花园城市」墨尔本,绿意盎然的美丽,市区内的卡顿花园、皇家植物园等,都是采撷自然清新的好去处。再远可以去到泰斯勒农庄、维多利亚州玫瑰园等赏花圣地,与鲜活的色彩撞个满怀。


夏 12-2月               


各月平均气温
12月:13-26℃(雨水较多)
1月:16-28℃(最热月份)
2月:16-27℃  
穿衣指南
短袖,短裤,裙装,雨衣/雨伞
节庆活动

圣诞节,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国庆日(1月26日)




墨尔本的夏天,人们会度过特别的夏日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凉爽的海滩是度假首选,像是拥有五颜六色沙滩屋的布莱顿海滩。温度舒适的漫漫夏夜,来街头巷尾的时髦小酒吧喝一杯,或是在屋顶酒吧吹吹风看夜景。


秋 3-5月


各月平均气温
3月:14-26℃  4月:11-21℃  5月:9-18℃  
穿衣指南
外套,长裤
节庆活动

蒙巴节,F1方程赛,墨尔本国际花卉园林展,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墨尔本国际喜剧节




到了秋天,金色笼罩着整个城市,降下来的温度和湿度顿觉清爽不少,许多重磅年度活动也在如此舒适的时节举办。这样的天气,也令人对墨尔本   这座「咖啡之都」的浓醇咖啡颇为痴迷,特色咖啡馆随处可见,点一杯澳白,飘散的热气打着转儿,看秋天的树叶落下来。


冬 6-8月               


各月平均气温
6月:7-15℃
7月:7-15℃(最冷月份)
8月:7-16℃ 
穿衣指南
厚外套冬装,帽子围巾手套
节庆活动

建筑开放日,墨尔本国际电影节,墨尔本日(8月30日)




墨尔本的冬天温度不算低,阴天较多,日照时长达到全年低点,尤其是在6月,每天仅有3小时,比较适合进行一些室内活动,比如说逛逛博物馆和美术馆,看一场精彩音乐剧,寻觅餐厅饱食美味补充热量,或者从城市出发,去往高原区的滑雪场尽享冰雪乐趣。


“一天四季”的墨尔本,天气变化阳光风雨不可预知,雨伞要记得随身带,不管什么季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