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维州五大雪场2020权威指南

维州五大雪场2020权威指南

发布时间:2020-7-8


维州滑雪季已经于2020年6月22日启动,作为世界级滑雪胜地,维州有五大滑雪度假村可供选择,本篇整理出一份清单式综合指南,望屏降暑,你值得拥有!


* 在2020年度滑雪之旅中,应注意:尽量减少使用共享运动设备;不可共享触及脸部的装备(如头盔、护目镜或面罩);住宿时应避免使用公共设施。




布勒山 Mount Buller


亮点速览:
澳大利亚最便捷的大型滑雪度假村,是许多游客来维州滑雪的首选;
超过300公顷的占地面积,21条缆车线组成维州最大的缆车网络;
3个匹配不同滑雪水平的地形公园,2个配有造雪机的雪橇乐园;
拥有30多家餐厅和酒吧,和全澳最高的日间水疗中心,并提供电影攀岩等活动。



距离:位于墨尔本东北方向237公里,从CBD或墨尔本国际机场驾车约3小时
适宜人群:适用各等级水平的滑雪者,学习基础知识的好地方,并提供具有难度系数的专家级滑道
滑雪季:正式滑雪季从6月女王节长周末开始,持续至9月底或10月初
住宿:度假村周围有许多类型不同的滑雪旅馆可选择,预计每人至少支付约170澳元。还可居住在附近城镇如Mansfield,价格更为优惠,预计每晚单间120澳元左右。
非滑雪季:公路/山地自行车骑行、骑马、飞钓、丛林漫步,甚至沿着 Mitta Mitta River 漂流,自驾探索自然乐趣,也可选择配有导游的导览路线。




贺腾山 Mount Hotham


亮点速览:
澳大利亚的“粉雪之都”,拥有全维州最高的降雪量;
南半球唯一建在山顶的滑雪度假村,海拔全澳最高,风景壮阔;
超过320公顷的雪场,蜿蜒地形创造更富挑战性的滑雪道;
澳大利亚唯一拥有独立飞机场的滑雪度假村。



距离:位于墨尔本约357公里,驾车4.5小时
适宜人群: 各等级水平均可,35公里越野雪道,尤为适合中高级和单板滑学者来挑战
滑雪季:6月初持续至9月底
住宿:住在度假村内,可欣赏雪顶如糖霜的山地美景,单独公寓或木屋,经济实惠的滑雪俱乐部,满足不同需求。距离度假村15分钟路程,坐落着专门为游客修建的村庄Dinner Plain,可入住此处的滑雪俱乐部,享受酒吧和餐厅美食,以及缓解压力的舒适温泉。
非滑雪季:公路/山地自行车骑行、骑马、飞钓、丛林漫步,甚至沿着Mitta Mitta River漂流,自驾探索自然乐趣,也可选择配有导游的导览路线。




佛斯奎克山 Falls Creek


亮点速览:
占地约450公顷,维州最大滑雪度假中心;
越野滑雪胜地,国家越野队官方训练基地;
基本不允许车辆入内,实现缆车到村落的真实滑雪体验。



距离:距离墨尔本350公里,约4.5小时车程
适宜人群:适合寻求刺激的滑雪爱好者,尤其是热衷下坡滑雪、越野滑雪和单板滑雪,另外还可充分体会狗拉雪橇和夜间滑雪的乐趣
滑雪季:6月女王生日长周末开始,持续至10月初
住宿:拥有真正可以自由滑雪进出的住宿服务,私人式木屋和酒店式公寓,每晚价格在数百甚至一千澳元以上,经济型共享木屋价格约为150澳元左右,还可选择居住在附近城镇,价格更加经济实惠,如哈里特维尔 (Harrietville)、布莱特 (Bright) 等。
非滑雪季:丰富的户外活动,如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骑马、滑翔伞等,还可以租一条独木舟,划过澳大利亚最高的湖泊Rocky Valley Lake 。




堡宝山 Mt Baw Baw


亮点速览:
距离墨尔本车程很近,堡宝山国家公园环绕;
10公里X-Country雪道,尽享越野滑雪和雪树穿梭的乐趣;
哈士奇雪橇之旅或雪鞋徒步,探索冰雪山林美貌。



距离:墨尔本以东120公里,约2.5小时车程
适宜人群: 适合初学者和家庭出游,得天独厚的天然缓坡,新手提升滑雪技巧的绝佳之地
滑雪季:6月女王生日长周末开始,持续至10月初
住宿:适合所有年龄段和预算的住宿选择,背包客式单独床位,经济实惠的单间房,适合家庭租住的公寓和木屋,如 Mt Baw Baw Apartment,三居室整租 490 澳元/每晚,可住10人。
非滑雪季:被国家公园环绕的堡宝山,冬季有冰雪林地,夏季开满野花,灌木丛生机勃勃。除了山地骑行和丛林漫步等常规户外活动,度假村提供与两只澳洲野犬同行的导览游,以及激光射击、飞钓、山顶露营等体验。




湖泊山 Lake Mountain


亮点速览:
距离墨尔本最近的滑雪场,单日来回无压力;
全长37公里的越野滑路径,雪橇坡道、滑索滑道等丰富游乐区。



距离:距离墨尔本不足 120 公里,约2小时车程
适宜人群: 计划一日游的滑雪爱好者以及家庭出游,儿童玩雪宝地
滑雪季:6-9月
住宿:度假村内不提供住宿,可去往临近城镇 Healesville, Marysville, Buxton 等,各种类型的住宿可选择。
非滑雪季:享受自行车越野探险、徒步攀岩,还有户外激光枪游戏、240米高的滑索轨道等游乐项目可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