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19世纪的时光机 澳洲最美金矿小镇

19世纪的时光机 澳洲最美金矿小镇

发布时间:2021-5-11
比奇沃思(Beechworth)位于墨尔本东北部,距离市中心274 公里,澳洲保存最完好的19世纪金矿小镇之一。闻名于1850s的淘金热时期,珍贵的历史建筑成群,小酿酒厂、烘焙坊、蜂蜜等美食美酒,孕育了独特的风土人情,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


一次历史巡游


19世纪的淘金热历史,给Beechworth 留下了丰富迷人的建筑财富。30多个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受国家信托保护,是我们窥探历史的窗口。当地也有专门的导览项目Historic Walking Tours,配有专业导游的引导和讲解。




Beechworth Post Shop  老邮政大楼 ,当地最为醒目的地标建筑。




Old Beechworth Gaol  旧监狱,曾关押过澳大利亚19 世纪的著名大盗Ned Kelly 及其同伙追随者,颇具历史传奇色彩。




Beechworth Telegraph Station  建于1858 年的电报站,通过摩斯密码将小镇与世界连接。




一杯手工啤酒


比奇沃思拥有绝佳的手工啤酒体验。Bridge Road Brewers,修建在150 年老马车屋内的酿酒厂,不仅有20种自酿口碑啤酒可品尝,披萨也是一绝。




一餐乡村好味


Provenance,2018年澳洲美食指南评选的两顶厨师帽餐厅,也是维州最好的地区餐厅之一。取当地最鲜食材,清爽健康的日式菜品。餐厅同时提供套房住宿,位于后方清幽的私人庭院内。




一碟烘焙香气


Beechworth Bakery,起家于比奇沃思的传统乡村烘焙坊,现在在维州多个地方小镇都开了分店。小麦的香气,奶油的鲜甜,老式面包坊的朴实魅力。比奇沃思这家店,位于1857年的古建筑,大概会有穿越到19 世纪喝下午茶的感觉。




一勺纯正蜂蜜


比奇沃思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蜂蜜产地。以品牌Beechworth Honey为代表,专注生产100%纯正的高品质蜂蜜,其背后家族已有130年的养蜂历史。小镇的品牌门店可以买到这些优质蜂蜜和衍生产品,还可进入蜂蜜园深入了解一系列生产制造过程。




一次金色秋游


维州不止Bright一个值得体验的秋日小镇。美如画的Beechworth ,沿着小镇中的古建筑群欣赏,或是骑行徒步到周边山林,拥有属于它的色彩与风情。尤其赶上5月的丰收庆典Harvest Festival,各种维州地方美食美酒捧到眼前,景色很美吃得更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