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维州小众的美丽地方

维州小众的美丽地方

发布时间:2021-11-17

国家公园-吉普斯兰




Gippsland


澳大利亚大陆的最南端正位于吉普斯兰(Gippsland)。在远离人迹罕至的小道,探索维多利亚最偏远、最壮观的国家公园。从海洋保护区、沙滩、温带雨林到白雪皑皑的山峰和郁郁葱葱的腹地,来探索这片隐秘的自然仙境吧。



威尔逊岬国家公园 


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最南端,这里拥有维多利亚最大的海岸荒野地区,汇聚了原生态的海滩、山脉、森林等自然景观。游客可以在Tidal River体验豪华露营,或是在Norman Beach, Picnic Bay及Squeaky Beach偶遇极具澳洲特色的野生动物。Skull Rock是维州的新晋代表景点之一,其内部空间巨大,甚至能容纳悉尼歌剧院!



堡宝山国家公园


堡宝山国家公园地势起伏较大,既有高原景色,也能一览河谷风情。初夏时节,这里被姹紫嫣红的野花所覆盖,而冬季则白雪皑皑,是维州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山地骑行和徒步爱好者在这里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亲水的游客则可以选择前往Thomson River,这里有维州首屈一指的漂流体验。



出海观鲸 


搭乘Wildlife Coast Cruises,一路向南,驶向南大洋深处,去追寻这难得一见的庞然大物,偶遇座头鲸将成为你一生难以忘怀的体验。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一并观赏到海豚、海狮以及各式海鸟,人和自然在此和谐交融共处。


国家公园-墨瑞河




Murray River


墨瑞河区(The Murray)位于墨尔本的北面,距离墨尔本市区驱车约3.5小时。这里气候宜人,有美丽的风光和历史城镇,你可以探寻沙漠、河流和内陆。墨瑞河 (Murray River) 是澳大利亚最长的河流,全长2995公里。



墨瑞日落国家公园


墨瑞日落国家公园 (Murray Sunset National Park) 距离墨尔本500公里,是维州第二大国家公园,拥有保存完好的生态环境和无数令人惊艳的自然景观,你可以欣赏到无边旷野、绝美日落和闪耀星辰,当然还有令人怦然心动的粉湖群。



仙人掌公园


Instagram上爆红的打卡地!从墨尔本市区开车约三个多小时就能抵达~ 堪称澳洲最大的仙人掌花园,拥有超过4000多种形态各异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进入这里就像进入到巨人国的后花园一般,怎么拍都出片,难怪是博主们力荐的新晋网红景点。



船屋体验


100多年前,澳大利亚的开拓者们就坐着蒸汽船在墨瑞河上行驶了,墨瑞河蒸汽游船公司(Murray River Paddle Steamers)位于历史悠久的伊丘卡小镇(Echuca),距离墨尔本仅有2.5小时的车程,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选择。包括短途游船,包餐饮游船,大型活动,婚礼和娱乐游船,以及提供船上住宿的夜间游船。墨瑞河蒸汽游船有多条线路可供选择,包括每日经典线路、包餐线路、主题特色线路等。

维州新鲜事


明年春天可以在菲利普岛泡温泉了!



经过8年多的筹备,位于菲利普岛的备受期待的温泉将于明年春天(2022年10月)开放。Saltwater Hot Springs毗邻Cape Kitchen,拥有洗浴区、海景池、盐水水疗中心、休息区和住宿设施。   


NGV粉池少女心十足!



受维多利亚州的粉湖群启发,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NGV)将于11月,在他们的花园里打造一片沉浸式粉色池塘,游人可涉水而过,或是在这片粉红的映照下,观赏花园内的姹紫嫣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