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住宿
Accommodations

首页 > 酒店住宿 > 汤普森海洋公寓式酒店

汤普森海洋公寓式酒店Oceanic on Thompson Apartments

星 级:
地 址:146 Thompson Avenue, Cowes
电 话:+61 3 5952 2644
邮 件:reception@phillipislandapartments.net.au
网 址:www.phillipislandapartments.net.au
Oceanic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考斯海滩(Cowes Beach)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有私人阳台的自助式公寓。所有公寓均设有免费WiFi、一台平板电视、DVD播放机、带浴缸的浴室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Oceanic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菲利普岛野生动物公园(Phillip Island Wildlife Park)及考斯高尔夫俱乐部(Cowes Golf Club)均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考拉保护中心(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有8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企鹅天地(Penguin Parade)有15分钟的车程。
空调公寓设有带烤箱、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公寓均配有洗衣设施以及独立的起居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部分餐厅用餐并将费用计入自己的房价内。Oceanic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还提供食品购物服务,在您抵达之前将所购买的物品送至您的公寓。
户外设施阳台
活动设施平板电视,DVD播放机
餐饮服务用餐区
网络连接住宿方于各处提供WiFi(免费)。
停车场无需预订:住宿场所可提供私人停车设施(免费)。
服务项目食品购物服务
综合设施空调,暖气,家庭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