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住宿
Accommodations

首页 > 酒店住宿 > 菲利普岛冲浪酒店

菲利普岛冲浪酒店Phillip Island Surf and Circuit Accommodation

星 级:
地 址:113 Justice Road, Cowes VIC 3922
电 话:+61 3 5952 1300
邮 件:webmaster@coastalstays.com
网 址:surfandcircuit.com
这家酒店坐落在占地2.5亩的花园中,设有一个网球场、游泳池和烧烤设施。酒店距离Red Rocks海滩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hillip Island Grand Prix Circuit有10分钟的车程。所有独用套房都设有一个阳台,享有花园美景。
Phillip Island Surf and Circuit Accommodation酒店距离热门的当地景点如企鹅巡游(Penguin Parade)和考拉保护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仅有4公里,距离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机场和Churchill岛有15分钟的车程。
Surf and Circuit Phillip Island酒店的所有套房均设有一间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每间套房都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间带等离子屏幕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室。
所有套房均提供有屋顶的私家停车间。
户外设施花园景,室外游泳池(季节性开放)
活动设施网球场,儿童游乐场
餐饮服务用餐区
网络连接住宿方不提供互联网连接。
停车场 无需预订:住宿场所可提供公共停车设施(免费)。
服务项目洗衣(额外付费)
综合设施空调,暖气,家庭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