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住宿
Accommodations

首页 > 酒店住宿 > 菲利普岛别墅酒店

菲利普岛别墅酒店Phillip Island Cottages

星 级:
地 址:21-23 Osbourne Ave #21 Cowes, Victoria
电 话:+61 3 5952 3068
邮 件:
网 址:phillipislandcottages.com.au
Phillip Island Cottages旅馆距离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配备了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庭院。客人可以使用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花园的野外烧烤区。每间小屋外均设有免费停车位。
空调小屋提供一间带平面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起居室。每间小屋都设有一个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Phillip Island Cottages Cowes旅馆距离无尾熊保护中心(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受欢迎的企鹅归巢(Penguin Parade)和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Phillip Island Chocolate Factory)均有15分钟的车程。
户外设施烧烤设施,花园
活动设施平板电视,CD播放机
餐饮服务用餐区
网络连接住宿方不提供互联网连接。
停车场无需预订:住宿场所可提供公共停车设施(免费)。
服务项目按摩
综合设施电热毯,吸烟区,空调,暖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